多种多样的变化形态(1)

我的祖父马吕利努斯相信星相。因年纪了变面黄肌瘦的身材高的老人,他我的爱有温情,有感情的流露,几乎连一句疼爱的话语有,同他他农庄的牲畜,他的土,他所收藏的从掉的石块的爱完全一。他是西庇阿①代便定居西班牙的一古老庭的裔。他身一元老院议员庭,排行老三。直至那,我族一直属骑士等级。在提图斯②代,他曾参与——不,是一般参与一一公共务。外省人不懂希腊语,讲拉丁语又带有沙哑的西班牙口音,口音传给了我,使我日常遭人耻笑。,他的才智并不是有完全。他世,人在他现一箱子,面装满了他20年未曾动的数仪器书籍。他的知识半含科,半带乡土,是狭隘偏见与古老智慧的混合,反映了老加图③的特点。但加图毕生供职罗马元老院,积极鼓吹的迦太基④的战争,是共国期冷酷的罗马城的不折不扣的代表。马吕利努斯那几乎难理解的冷酷追溯更远,追溯更加古老的年代。他是部落代的人,是一神圣几乎令人惧怕的世界的化身,我有在我伊特鲁立亚的招魂卦者仍现有其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飘忽、温馨的小心灵(2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