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种多样的变化形态(2)

是在有一点我己觉比数人高:我整儿比他更加由,更加顺从,他则肯定不敢此。几乎所有的人同有认识己正的由真正的顺从。他诅咒束缚他的锁链。有候,他似乎又有锁链豪。另一方面,他放纵己,虚度光。他不替己编织最轻巧的枷锁。我,我则追求由甚追求权力,且我所追求权力,那仅是因权力部分有利由。我感兴趣的不是由人的一哲(所有企图做的人让我讨厌),是由人的一诀窍:我找我的意志与命运结合的连接点,在连接点,纪律有助非阻碍本的展。你清楚知,我在所说的并不是你所夸其的禁主义者的那冷酷意志,不是无视我充实的、连续的、由物体躯体组的世界的现状的我搞不清的什选择或抽象的拒绝。我幻一更加隐秘的同意或一更灵活的善意。我说,生活比一匹马,人在适应它的运动,但那是在尽量它训练了。由一切归根结底是一精神的决定,是一缓慢的、不明显的、并因此导致体的参与的决定,我便尽量逐步接近几乎是纯洁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多种多样的变化形态(1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