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种多样的变化形态(3)

人常常谈青年代的梦,但却往往忘记己的盘算。些盘算同属梦,并不比其他的梦少疯狂。在举行罗马庆典活动的那期,我并非惟一怀有梦的人:全军在争相投人荣誉的追逐。我挺进入野的角色,但我从有长久充满信叉无需提台词者的不断支持扮演一角色。我同意最合适的准确履行元老院议录保管人令人厌烦的职务。我善所有务做有益的服务。皇帝的那简洁的风,在军中颇受赞颂,但在罗马却是很不够的。皇文的兴趣与我相似,说服皇帝让我他草拟演讲稿。是普洛提娜最拿手的活儿。我顺利完了差,因我特别习惯类奉承。在我初的困难期,我经常替一些缺少脑子或不善辞令的元老院议员草拟演讲稿,最,他竟认是些演讲稿的者了。我在此般替图拉真干活儿的候,挺高兴的,觉同我在青少年代做修辞练习所感受的高兴是一的。我独一人待在卧室,镜端详,试验效果,觉己就是皇帝。其实,我是在习皇帝。我并不认己够做的一些胆行,果让另外一人承担其责任的话,就变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多种多样的变化形态(2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