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种多样的变化形态(4)

①努米底亚:北非古国名,令阿尔及利亚北部。

②海凯罗涅亚:希腊中部一城市名,普卢塔克的故乡。公元前4世纪,在曾进行两次的战役。

③埃勒齐斯:古希腊埃勒齐斯河湾的港口城市。公元前7世纪并入雅典,祭耙原始农业神的方。

图拉真昂蒂奥什我儿,我在叙利亚担任总督已经有一年了。他是监督落实远征亚尼亚的计划的,在他的脑子,那是进攻帕提亚人的前奏。普洛提娜像通常一陪着他,有他的外甥女,我那位宽厚的岳母玛提迪娅,年,一直女管在军旅中跟随在他的左右。我的宿敌塞尔苏斯、帕尔玛、尼格努斯仍在元老院任职,并兼管着参谋部。伙人全聚集在皇宫,等待着远征。宫廷的谋又始愈演愈烈。在战争的头几骰子掷前,每人在玩弄己的花招儿。

在北部方向,军队几乎立刻动了。我见官、野无的人组的巨人流随着支军队渐渐远。皇他的随从在科马吉尼①停留了儿日,参加已经始的祝捷庆典。东方一些国的君主集中在萨塔拉,争先恐在表示忠,我若是图拉真,我是不相信忠的。我的危险的竞争手吕基乌斯·基厄图斯奉命指挥先头部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多种多样的变化形态(3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