选错对象有原因

选错象有原因

“数的人渴望拥有满幸福的婚姻,

但许男女常在择偶就选错了象

致婚姻破碎,失败,甚至走了离婚路,

其实在婚前仔细检视,

避面7容易导致婚姻失败的原因

就比较建立一稳固的婚姻”

1、太快决定结婚;

两人才往几周或者几月,就准备关乎一生幸福的结婚决定,的决定是幻实际。结婚的决定若做太快,给婚姻带很的危机。根据研究表明:往超两年才结婚的夫妇,婚姻的满意度普遍较高,往间较短的夫妇,婚姻的满意度则有很的差异,有的很满意,有很不满意,因此,较长的往间减少许婚姻失败的机率。

2、太年轻就决定结婚

根据调查,20岁前结婚的夫妻,离婚率非常高;实,二十一二岁年轻夫妻的离婚率,是二十四五岁夫妻的两倍。

年轻人应该等才结婚呢?有很不同的考量因素―――熟度、谋生力、教育阶段等等。就统计数字言,了25岁再结婚,婚姻比较稳定。实,根据最新的研究指,婚姻稳固的人是28岁才始约。

3、一方或双方急着结婚

人有急结婚的冲动,是因即将临的婚姻感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说明—如何使用《非常选择,非常Match》目录+书签具体描绘你的理想情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