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同点是婚姻的资产

共同点是婚姻的资产

夫妻越相似,婚姻越容易满

很研究结果非常的一致:最稳定的婚姻是夫妻两人有许相似处。

婚姻幸福的夫妻在一般的活动、亲力人际关系很相似,但婚姻不幸福的夫妻往往有差异。临床研究表明,相似处跟婚姻的幸福有关系,跟婚姻不幸福离婚较有关系。证据显示,单是的差异就导致婚姻不幸福离婚。

每相似处是一项资产

一定相信一点:夫妻说,相似处就像银行的存款,不同处就像负债。两人背景相似,就占有优势;习相近,感情经营比较容易。

现代人难有共同点

从1950年1980年,国的离婚率升高了3倍。在段间面,国生了巨的变化。在改变中找一合的伴侣,情况更加复杂了。果两人是在不同的区长,生活习、社经济背景、长的信仰环境庭法各不相同,我怎期待很顺利又很容易的相处?无数的夫妻存在着极的差异。

满婚姻必须具备的五项共同点

若部分的夫妻是在彼此共同点较少的情况结婚,那哪些共同点是满婚姻绝必备的。

相同点就是资产,不同点就是负债。

1、聪明才智

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具体描绘你的理想情人目录+书签会带来婚姻麻烦的四种不同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