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种常见的心理问题类型

1、怒气控制不

很夫妻离婚是因无法有效的处理怒气。

2、恋:

恋的意思就是己度迷恋。恋的人不有满的婚姻。者安柏斯比尔斯曾经定义婚姻:“由一丈夫一妻子两奴仆组的二人团体。”换言,在婚姻中,双方必须彼此服侍。恋的人根本不觉需照顾别人,他所有的注意力放在照顾己身。

3、焦郁症或替格错乱

的人不仅己受苦,让别人受苦。他的情就是高兴忧郁不断轮替,情,就很热、有企图、乐观、温暖、充满活力;但情不的候,,就悲观、法消极、懒散、批评、难相处。反复无常的情绪带给婚姻很的杀伤力,你若怀疑你的象有躁郁症,最在婚前就让医生诊治。

4、瘾。(酒瘾、赌瘾、毒瘾、放纵情是很严重的问题)

你若走入一不满雷的婚姻,就找一有不良嗜的人结婚。一方沉溺某嗜,婚姻几乎抵不其破坏力。

5、与父母的关系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会带来婚姻麻烦的四种不同点目录+书签心理健全的基本要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