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-10

熟的做更熟——锦色炒饭(图)

熟的做更熟——锦色炒饭

准备间:5分钟

烹饪间:10分钟

特色:

光听名字就知它漂亮,花色宜人,让人垂涎滴,跟外面那些3块一客的蛋炒饭真是不同日语啊。

料:

米饭250g

烟熏火腿1根

黄瓜1根

青豆50g

白砂糖1茶匙(5g)

盐、油适量

碎米芽菜少许

做法:

1. 将火腿黄瓜切粒。

2. 锅中倒入适量的油,中火热锅,将火腿粒、黄瓜粒及青豆锅炒香味放入米饭,加入少许清水,一同翻炒。

3. 热透,加盐白砂糖翻炒均匀。愿意,加入少许碎米芽菜,增加风味。

贴士:

米饭做太,就保鲜袋分装,冰,很适合我不常做饭的懒人;且拿微波炉一热就跟刚做的米饭一,完全不像是剩的。

韩流入侵厨房——韩式泡菜拌饭(图)

韩流入侵厨房——韩式泡菜拌饭

准备间:2分钟

烹饪间:5分钟

特色:

泡菜属高纤维、低热量的食物,有助消化,减少脂肪累积,且酸辣胃、清爽口、特别方便。在加班的深夜、肚饥的中午,做一碗拌饭,肚子饱饱,生活就快乐!

料:

米饭150g

韩式泡菜100g

油2茶匙(10ml)

做法:

1. 超市买的韩式泡菜,了卫生见先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-5目录+书签11-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