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-15

黯销魂意味面(图)

黯销魂意味面

准备间:5分钟

烹饪间:10分钟

特色:

喜欢吃意面的朋友注意哟,果你很懒不紧,中国式的意面做法很简单,且爽滑有味、营养齐全,一入口就让你绝不它剩。

料:

意利通粉1袋

西红柿1

葱花1茶匙(5g)

盐1茶匙(5g)

胡椒粉1茶匙(5g)

鸡精1茶匙(5g)

橄榄油少许

做法:

1. 西红柿洗净切方块,葱切葱花。

2. 锅加少量的橄榄油,倒入西红柿翻炒,加盐、胡椒粉鸡精,加少量的水。

3. 意利面煮熟,煮意利面是很功夫的,一定不煮老了,煮的面条就放在一边。

4. 做的酱汁浇在煮的意利面,就吃我中国的意利面了。

贴士:

意利面单单是面条的形状就有粗的、细的、扁的、圆的、空的、螺蛳的、贝壳形、蝴蝶形……数量类据说至少有500,再配酱汁的组合变化,做千的意利面。说,意粉的吃法咱中国炸酱面的吃法并无二致,但酱的变化就中国功夫般千奇百幻。意利面是很的减肥食品,很明星的减肥食谱有它。

土豆泥东西(图)

零食吃导语:

零食吃从是人的朋友。情郁闷了,零食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-10目录+书签16-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