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砾2

蒙妍我推进租车己很快坐了进,司机说:“阳光花园。”

“喂!”听蒙妍报我的址,我拍着租车司机的椅背蒙妍喊,“我不回,你知不?”

“什?”不明白。

“因我是离走,你知不?”

“不骗人就死人。”蒙妍的眼睛直视着前方,“我问米砂了,说你一定是在喝酒,所,我才找你的。”

哼,007就是007,间谍就是间谍!我今晚一定警告,回再敢卖我的消息,我就跟收信息费!

接的间,我选择了沉默。赌神胖妹不说话,我在车各怀鬼胎了一儿,一眨眼的工夫车就了我门口。

我其实一直在:怎厉害?

在啥我就不知了。

我先车,替拉着车门,跳,我才现斜前背着一特幼稚的HelloKitty的包。真的是太幼稚了,等哪我更熟了,我非跟一堂关品牌的课,知,女人,特别是一身怀绝技的女人言实在是很重。

,今,候不早了,是说再见的候了。我郑重朝鞠了一躬:“今真是谢谢了!恩德,感激不尽!”

微笑着:“别客气,区区,何足挂齿!”

我回头了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米砾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