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醒醒2

城市的秋,总是太早。九月初,阳光已失夏日的温度。风一吹,树叶争先恐掉落,生怕不及化泥土,供子子孙孙再度鲜绿。那一,我从他的二手桑塔纳,拎我的包,埋着头跟他说再见。他摇窗户,探头问我说:“周末我接你吗?”

“不。”我说,“我己坐公车回。”

他点点头,车走了。

他早说买辆新车,不知什今愿。其实我很难猜他底是有钱是钱,关“钱”问题,我他间总是羞启齿,他很少跟我谈他的生意,从他从单位辞职,其实我连他底在做着些什不清楚。我言,他的经济状况显有些高深莫测,在我觉他一点儿钱有的候他又忽让我感觉他有些钱,在我感觉他很有些钱的候他又让我感觉像什钱。但凭论,他我是很不错的,比,我的新书包,新球鞋及我新书包的新IPOD新复读机。些凭空降的新期的礼物让我的情少少一些,被人重视及宠爱,总是一件值高兴的,不是吗?

我记那一,米砂我送回我,他猛拉门,着我的眼神。我他声骂我,说一些“你不是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莫醒醒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