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求雨的猫

傍晚,爸爸妈妈回,见猫正在井台梳洗呢。

“唉,”他说,“瞧呀,猫爪子搔耳朵了,明又雨。”

果,二了一整雨,就甭打算啦。爸爸妈妈不了门,气,待两女儿不耐了。苔尔菲娜是姐姐,玛丽奈特有一头最的金,姐妹俩在厨房玩飞鸽子、骨拐、吊死鬼、布娃娃“狼在吗”的游戏。

“就知玩,”爸爸妈妈咕哝说,“就知嘻嘻哈哈,者姑娘了。瞧着吧,了十岁,是玩。不说缝点东西,给阿尔费雷德叔叔写封信。不是更有吗?”

他数落完女儿,又责怪坐在窗台雨的猫。

“伙一,整不干正经儿。耗子少哇?从窖阁楼乱窜。是,位先生就爱白吃饭,什活儿不干。倒是累不着。”

“你什儿不顺眼,”猫回答,“白就是睡觉消遣的。了夜晚,我在阁楼跑跑,你有跟在我边夸奖我。”

“了,你总是有理,哼!”

快傍晚,雨不停。趁爸爸妈妈喂牲口,姐妹俩又围着餐桌玩。

“你不该玩,”猫说,“准儿又什打碎。爸爸妈妈又该嚷嚷了。”

“是听你的,那什甭玩了,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