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方来的豹子

苔尔菲娜玛丽奈特并排趴在牧场,正在习同一本理书。一鸭子挤在姐妹俩的头中间,伸长脖子书中的图插图。鸭子很漂亮,头脖子的羽毛是蓝色的,嗉囊呈铁锈色,翅膀则蓝白相间。因他不识字,姐妹俩就向他解释插图的意思,告诉他名字标在图的国。

“是中国,”玛丽奈特说,“在国的人是黄脑袋,眼角有褶子。”

“鸭子全是黄脑袋,眼角有褶子吗?”

“啰。书写,但是不言喻的。”

“嘿!理书真是东西呢……不,旅行。我呀,我渴望旅行,果你了解……”

玛丽奈特格格笑,苔尔菲娜说:

“是,鸭子,你太了,不旅行。”

“我,的说,但我机灵。”

“再说,你是旅行,就不不离我。你跟我在一不幸福吗?”

“嗳!幸福啊,”鸭子回答,“谁有像我爱你。”

他头顶着姐妹俩的头搓搓,压低声音又说:

“别人,比你爸爸妈妈,我就不说。唔!不我讲他的坏话。我不是那有教养。是,喏,我就怕他反复无常。说话,我匹怜的老马。”

姐妹俩抬头,连声叹息,望着在牧场中间吃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本性难移的狼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