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良的大狗

苔尔菲娜玛丽奈特给爸爸妈妈买东西回,剩一公路就了。的篮子装着三块肥皂、一包白糖、一副牛肠等物品。俩提着篮子,前悠荡,嘴唱着一支听的歌:“米隆冬、米隆冬、米隆丹”。俩走一拐弯的方,突见一条狗。狗低着头走路,身的毛竖着,嘴往外翻,尖利的牙齿闪闪亮,长长的舌头垂向面,子很凶。他的尾巴猛的摇了一,始沿着路跑,咚的一头撞在树。狗连退几步,怒的叫。两姑娘马停在路中间,吓紧紧偎在一。玛丽奈特唱着“米隆冬、米隆冬、米隆丹”,不声音很轻,有点颤抖。

“别怕,”狗说,“其实正相反,我一点不凶。是,我的眼睛瞎了,非常烦恼。”

“噢,怜的狗呀!”姑娘说,“我刚才不知。”

狗走两姑娘跟前,尾巴摇的更劲了,舌头俩的腿,鼻子一股劲的闻篮子。

“我的遭遇是,”狗接着说,“不,先让我坐歇歇吧,瞧,我累死了。”

姑娘面着狗坐在路边的草。苔尔菲娜谨慎的篮子放在两条腿中间。

“唉!歇一歇舒服啊,”狗叹口气说,“,是讲我的遭遇吧。我在眼睛瞎掉前,给一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小姑娘变成驴和马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