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巴斯简历

童年

1940年6月22日,阿巴斯·基阿鲁斯达米生伊朗德黑兰。

许从做画的父亲那遗传了视觉艺术的敏感分,阿巴斯童年始习术,却一直在孤独战斗。

“我情孤僻,沉默寡言。午饭别人在午睡,是我不困,就散步,了不声响,就在阳台画画。在校,我不是生,不是画。从始一直六年级,我跟任何人说话。是的,跟谁说话,甚至向一同说‘借你的橡皮头铅笔使使’的话,向同问业。我是一人,又一人回。,我却记,就在那我了六年却有与人说话的校,一,念祈祷语的那孩子,就说,让另一同念祈祷,我了。非常令人吃惊,因前有人听我的声音。”

教育

一次参加高考报名术专业失败,阿巴斯在18岁离独立谋生,因获一项术奖被德黑兰术院录取,习绘画。由不按校规定修课无法按完业,拖了13年在1968年毕业,取艺术专业士位。

在的收获,阿巴斯曾经说:“我终明白了我生就不是一画。我绝不是画,我绘画的目的主是治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随风而行61-74目录+书签作为诗人的阿巴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