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切随风而去,只留下樱桃的滋味。

阿巴斯不仅仅是编剧、导演或电影者,他告诉我今的电影什正在变化,何 变化。应该说阿巴斯更是一名艺术,他的创领域包括电影、照片、影像艺术、诗歌及戏 剧。他仿佛一才艺的者,通不同的语言方式,向人讲解代的绘画巨著。

记者◎苌苌

在艺术,电影闻名世界的伊朗导演阿巴斯·基阿鲁斯达米是立方体,不仅在电影, 在摄影、艺术装置、诗歌、戏剧等元艺术活动中有涉足。就在不久前,他被邀请导 演一歌剧。从1995年始,阿巴斯的元艺术展陆续在世界各巡回展,从2006年12月 2008年3月,关阿巴斯综合艺术就的1年零3月的中国巡展将是历最长久的阿巴斯展览 。在皇城艺术馆举办的阿巴斯综合艺术展,就是阿巴斯展览中国巡展最一站,将在巴黎 蓬皮杜中展。

位安门畔的皇城术馆重又粉刷一新,甚至他改变了空间格局,阿巴斯·基阿鲁斯 达米的名字投影的形式打在5米高的珍珠色珠帘,他的84副黑白摄影品就挂在其静谧的 空间。摄影展分2系列——“无题”“路”,风景是阿巴斯所有摄影品的永恒元素 ,比表现一点更深远,是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作为诗人的阿巴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