装象

装象

“装一象给我吧?”我他说。

他正在着电脑忙活一些奇怪的文字,平生活中的他不是子的。端一碗泡面,说些常,果说有什特别的就是像孩儿吧。

我不是很有信的着他,现在那深沉的他答应吗?那眉头在紧锁。

他有些意外着我。我鼓勇气又说了一遍。

“那,吧。”他点了点头,“装象不容易,总找一长鼻子才。”

我一条围巾递,将就些了,虽有些软叭叭,不是够长。

“那象牙呢?象不是有两长长的象牙吗?”

“你己的胳膊举就了嘛。”

“那是挺累的。”

“是子才是装象了啊。不不像的。”

是他又胳膊举,是象有些瘦。我又一床被子给他披。知候是很热的夏啊。他很快就汗了。

“象洗澡呢,你长鼻子吸点水,往己身喷。”我端一盆清水他说。

他围巾浸在水,拧了拧,边拧边嘲似的说:“因象鼻子是软的,所即使拧麻花是不疼的。”他的擦了一脸。

我疼在旁边着,很悔提象洗澡的主意,因那是我最喜欢的围巾啦。

“什装象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大固其其目录+书签我再想你你也不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