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艾尔曼草原上旅行

在艾尔曼草原旅行

认识我的人很长间有我了,他我失踪了。

其实我是艾尔曼草原旅行了。你艾尔曼草原吗?那真是神奇的方。我的人一辈子忘不了。比我。

那我什有带就路了。我知艾尔曼草原在哪儿,我向着它的方向,不中午的候就走了。

刚走进草原就听有什在那嘀咕。我四,了一棵非常奇怪的蒲公英,因草叶子包住了那颗的头,并且边包边嘀咕着。我在注意,就我解释说:“我不喜欢生就秃子。我讨厌风,它一我的漂亮头就全了。我一子变草原最丑的植物,我不。”

我,是啊,风一,就真变秃子了。

“不我很聪明。”继续说,“我东西包住头,比片草叶。虽子我的头有些重,有些,是歹风,我的头在啊。”

我点点头,不我是有点不同的意见表,我不怕一棵蒲公英生气的。

“是那些头不是头,是你的孩子啊,果你永远包着它给你做头,那它永远长不了。”

撇撇嘴:“我不变秃子。哼。”

我理解的情,是我绕,继续向草原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我再想你你也不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