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四季短笛:秋》

一捧着阳光的手,悄悄落在我的肩头。秋风了,我就变了一的船,扬着无数片金色风帆,驶向另一春……

《月》

的窗户是圆的。夜晚,嫦娥妈妈忘了拉窗帘,圆圆的窗户,就装满了金色的灯光。

我的妈妈忘了拉窗帘。的孩子,不我的窗户,一方方的月亮?

《雾》

昨晚,一朵怕冷的云,躲进了暖的被窝……嘘,别吵。你见,太阳正悄悄的伸手,睡熟了的伙,抱回空的床?

《草》

秋风,是油漆匠。早,它从太阳那儿领颜料;傍晚,就给森林的动物刷墙。

我门前的草,就是它那又又软的刷子。瞧,在每一片草叶的尖尖,留着一点儿闪闪亮的金黄。

《老树》

的白云变了,草的哥哥变了;有老树的树干是那粗,那弯。我就像它一:弓着身子,望着。

的白云飘走了,草的哥哥睡着了;有老树的叶子在阳光,轻轻摇晃。我就它一,等待着,回面。

《葡萄》

熟的葡萄是一颗颗甜蜜的,它在阳光闪耀,是秋云的色彩,秋风的芳香,秋叶的舞蹈,有秋雁的歌曲带进它酿造的一又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《四季短笛:夏》目录+书签《四季短笛:冬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