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四季短笛:冬》

我梦见……冬,被装进了一盏巨的,晶莹的冰灯,盏冰灯点亮的,是我:一颗的火星……

《雪》

了给孩子做件棉衣,一夜间,愁白了头。

马路,房屋有树,在清晨惊讶现:己有了一件爱的银色衣衫。

《冰》

妈妈,别怪我不肯床。北风唱了一夜的歌,谁又够睡?瞧,屋檐不在犯困?垂了一根根透明的睫毛……

《梅》

是的孩子弄散了己的花串?几点殷红,轻落在白雪覆盖的枝头……

《水仙》

水仙是谁捧了那的银盘金杯?难在铺着鹅卵石的水底,有一位的妈妈,在娃娃宴?

《雪人》

别笑,别笑,我知我的雪人太。是,有那表情严肃的雪人站在一,难就不需一快活的宝宝?

别羞,别羞,我知你觉己太。是,果春在留脚印,最的雪人一!

《麻雀》

燕子温暖的南方了,鸽子回了己的;是,麻雀却留了……

妈妈,我愿意做一麻雀--我它一,在雪玩跳房子!

《冬日的阳光》

雪,一点一点,亮晃眼的是什?蘸一点,尝一尝;哈,阳光的味,像冰棒!

《打雪仗》

太阳红着脸儿,悄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《四季短笛:秋》目录+书签《FOUR SEASONS TUNE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