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塔尖上,数我的树

一千年前我站在那

两千年我有改变

三千年四千年五千年,我依在。

PART 1.

刚刚暗的候,我的脚尖踏着了两条汇的路的中点。有一儿,车流停滞了,它织的灯光明晃晃的,让我见己的睫毛,是却不见周围的任何物了。

我慢慢抬头,视线面前的高高的塔正折一钝角。是,我就又见了汐。站在很高很高的、很高很高的塔尖,我必须仰脖子才巴的影。

像往常一,我始动手,将塔所有的灯光切割。每扇窗子向外折各颜色的光,我需手掌顺着窗子的边沿像切一正方形那,光芒切就了。从窗子掉的光芒像玻璃一,透明、脆弱,我扶住它,慢慢放倒,使它悬浮在空中,很快的,就有了一条光芒铺的阶梯直达塔顶。

我慢慢踏,途经窗子的候不需格外。那的人总是背我的,即使偶尔有面我的,不我。倒不是我隐形啊魔术啊什的,实际,他根本就不己外的任何东西。

了101层的候,我白色的袍子就始不受控制了,因风了不止两三圈。我概,概像一白鸟吧,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盛开在时间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