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是春天真的能予人重生……

雪紧,了夜半是有停的子。

白色皮毛的兔子在雪止步不前,长长的脚印留在了身。一间,他有些分不清楚,那是给留的印记,是从己身体遗失的什东西呢?

落雪的候并不太冷,雪花掉落在睫毛甚至了一层湿润的水气。深吸一口气,他向码了码己身背着的东西。

马……记前边有座庙躲躲雪的。今晚在那夜了吧。

是,似乎有东西盖呢。兔子,若是影子扯盖在身倒是不错呢。一边着,一边已经望见了破败的庙宇那片灰色的瓦。

推了快掉的木门的候,风由了。雪片旋转着飞进眼睛,兔子闭眼睛,又睁,哎哎?有人?

庙昏暗的光线慢慢现另一兔子的轮廓,是一灰色皮毛的兔子。此正抖落己身的雪,玲珑的眸子转,望着白兔。

子……不就是刚进庙的吗?难刚才推门的候,那阵风是他跑进刮的吗?

灰兔不一言,径走墙角边,拾了些干草,非常熟练生火。

“有火的话,就煮点东西吃了呢。”白兔微笑着,与将跟己共同分享一夜晚的陌生人打破僵局。

灰兔才又抬头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很久很久以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