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扇门

那暮绛,了雪。

向北推窗,两片藤蔓,生了水锈的味,垂落在窗棱。伸手,拂了一袖的白。

鸽灰的泛着青白的光,鸽子穿越风声,簌簌飞。

一切,是在你的眼睛。

镂着青藤的门了,合了。

薄白的雪片旋一股烟尘,在你奔跑的双脚,身的十雪原跑了一串生鲜的伤口,你已远了。

灰色瓦片响叩门声,抖落了几片雪,启了一扇松木香的门。

门内的人的是一颗着光的珠子,不喧哗,令人绝倒,那是你——

“眉黛儿姐?”门内人的声调直直高了。

“桦朴老板,抱歉在圣诞夜造访,希望扰了您的兴致。”你微微笑,眼光掠门人身桌那顿够奢侈的晚餐。

“请问我姐效劳些什?”

“不是需麻烦您的,是我……我听说住在您儿的外乡人是很穷又有悲惨遭遇的人,所至少在今的日子,希望他做点什。”你子说的候,琉璃珠般的双眼深处有光浮。

“哈哈哈——”桦朴仰头一笑,“是您做什呢?姐,不是您那堆满洋装百合的方吧?”他褐色眼睛中渐渐了一层讥诮色。

“母的确是像您子说我的。但是,我我有那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若是春天真的能予人重生…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