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冬巷

1. 羊皮绘卷

一点点卷了,那边表示乌冬巷的问号就一点点消失了。千千百百年,镇共计被提12086次,但是在各无法考证的古籍或传说。

挺有意思,所我找它。据说绿松石石子玩儿的镇子。

在羊齿苋的湿润影,一星绿芒闪烁着闪烁着。我蹲那光拢在手,是一块菱形的绿松石。

“呜咪哒”石头说话了。我烫般它一扔,被另一抹绿芒接住了。

“妖子?”我突闯的人喊。他皮肤透明的白,春池水般的双眼中,恍若水藻扶摇。

“呜咪哒”他轻念,原刚才是伙的声音,猫一般的娇柔。

“乌冬巷的客人,请随我。”他轻盈飞,嗡嗡轻拍双翅。

“啥?就是……乌冬巷?”我扯他透明的蜻蜓翅膀,边的纹路差点哗啦啦掉。

“呃,呃……疼……”

2. 呜咪哒

妖子叫,就表示他很。

我很,因我了——堆宝塔的绿松石。甚至有几次,绿松石就从空旋转着掉。镇子的人不管,偶尔被绊才绿松石随便往宝塔一撩。

真是暴殄物!我趁妖子眨巴眼睛迅速拿了一块藏在口袋。结果,是被现了。

妖子愣了一,“你喜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扇门目录+书签雪孩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