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我把我遗留在某片蓝天-1

1.

文字描述的世界,是一串符号。

所谓的世界,是一串首尾相连,披奔跑的形容词。有限制,不断扩散,涵义不清的基本语法却狭窄羊肠,再不容纳其全部脚印的堆叠。

所谓的世界,眼角的线条延伸着它,嘴张合的形状约束着它,或或的掌盛放着它,它却因此变更清晰或更模糊。

清晰一夏甜味儿的阳光,从繁乱的树荫碎片中挣,伸手臂抚摩少年的额头,那快,那炙热,及颤抖他鬓角间光芒熠熠的一滴。

模糊仿佛湿润微绿的风与紫色的鸢尾在半空中碰撞,迷魅穿插在一次十光年远的等待。抽放其中的思念不与任何词汇融合。

或许就是,才选择了画画吧。SKY慢慢走鸵鸟的“翼”。

无比统一又无比混乱的世界,若是撑伞,总是迅速隔绝一片寂静幽微的空间。周围任何一片色块的拼凑蒙了尘,惟独己的剪影微微光,并且颜色鲜明悸,凌乱铺排在每一寸线条。

蘸一点点影子的颜色,涂抹另外一世界,是他所着迷的——那绝不有人敲门或攻占的世界。

“翼”一共是两张,因此一鸵鸟一次乘坐两人。SKY坐张望了一坐在旁边的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雪孩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