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我把我遗留在某片蓝天-3

6.

那些重叠与平行错的,从手飞的明暗聚散

白杏年深秋,气远有往年那干冷。至树木的顶端葱茏着,重重叠叠的远山一层层模糊,阳光倒并不太高,将的巴抵在山峰。山峦的棱线被包裹在极端强烈的高光中,总是轻轻弹薄雾一般的光芒,向四扩散,仿佛少女胳膊挽着的飞纱,一瞬间,远远着的变无尽柔软。

无论是“云使”是FA边,暂相安无,其实两边在酝酿着什更剧烈的情绪,需一点火花便突破表层,突兀爆。

正午分面宽阔的庭院,风回回间早已失却了先前的燥热。比风更早察觉寒意的并不是那些翻卷一点霜色的植物,是FA的眼神。

有经任何商议,便行草了一份针“云使泽”的战略计划,一直忙碌此,倒其他务放给属做。一间,便是连SKY已是一阵子未见面了。

遣召唤SKY前酌的传令兵回说,SKY一早便了,谁有问。有漆木桌留有一张画稿,顺手便抄了,粗糙微黄的素描纸,颗粒很,是寻常秋日的光景,高阔的远,草色由浅入深,沿着石阶一直斜伸,不太厚的一层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请我把我遗留在某片蓝天-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