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怪手指

妖怪手指

你知妖怪的每手有几根手指吗?

一根?两根?五根?十根?……三百二十六根?……七千八百四十一根?

不。

。

你知妖怪的手指长什儿吗?

长的?短的?方的?圆的?……尖的?扁的?

不。

。

因妖怪的手指,是变的呀!少根手指,就变少根手指。让手指长什子,就它变什子。

是,妖怪爸爸妖怪妈妈常常喊:

“哎哎妖怪,刀削铅笔,别直接手!”

“呀,你怎直接手抓菜吃,筷子!”

所呢,通常妖怪变人类的孩差不子的五根手指。因他觉那子最。

一,刚亮,妖怪就醒了,他在妈妈的床边蹲着,等一醒,就跳说:“妈妈妈妈,我给您梳头吧!”一边说,一边扬着变一梳子的右手。

妖怪其实根本不懂梳头,你他己那乱像鸟窝的头就明白了。在妈妈己,妖怪的手指变的梳子虽有点费劲,是己长长卷卷的绿头梳了,结了辫子在脑。

妖怪妈妈梳头,就刷牙洗脸。妖怪本变牙刷让刷,妈妈坚决拒绝了。紧接着,变毛巾的提议被否定。

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原书目录目录+书签吹眠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