吹眠术

吹眠术

一 公主

王生了一公主,一的的公主。像清晨绽放的一片花瓣一轻薄娇柔,像吮最留在嘴的一丝水果糖那透明清甜。

公主一生,就睁了的眼睛,黑眼珠滴溜溜转。公主一睁眼,就咧了嫣红嘴,快活嘻嘻笑。

国王的一子就被甜蜜的人儿给征服了,他从保姆手接孩子,脸凑跟前屏息了又。从清晨正午,直他的肚子饿咕噜叫唤,才恋恋不舍叹了口气:“哎,我有一爱的公主呀!”

国王叹完气,又公主,现的眼睛已经闭了,长睫毛像忠的士兵整齐排在眼。

国王公主是累了呢,很久,他才知,在公主生的那一瞬间,就有女巫在身了名叫“吹眠术”的魔法。

吹眠术的意思就是,有一丝风,哪怕再的一丝风,吹公主身,就立刻睡熟。

果是平常人的孩子,那就太糟糕了,幸是公主。国王他爱的公主修建了一座密不透风的宫殿,像所有的宫殿一,它有厅有塔楼有无数布置精的房间,有一的花园。是因有风,那花园的树木了秋,办法掉叶子,仆人趁夜公主睡熟,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妖怪手指目录+书签木头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