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头人

木头人

快黑了,木匠拉借着最一点光,在院子赶着的活。突他扔了手的刨子,声嚷:

“我不干了!整给些人做四条腿的椅子,六条腿的餐桌,真是无聊透顶,我变木头人啦!并且是朽掉的,白蚁最喜欢的那木头!果我办法做嗒嗒嗒的桦树皮手枪、哗啦啦的竹子桐木水车、呼伸长变短的杉木梯子,果我办法做己做的东西,我宁什不做!”

跟了拉一年的徒帕克,瞪了眼他跨满的木头工具,跑院子,老半才知“啊”的叫一声,却不是叫住拉,是因他手的凿子掉,砸了己的脚丫。

?透的候,拉才一阵风似的跑回院子。他帕克拉进餐厅,他说:“我的徒弟帕克,我的手艺你已经全部了。现在我我的木匠铺给你,师傅我是什木匠活不干啦。”

拉松手拍拍帕克的肩膀,跨一步走靠墙放的餐桌跟前。他毫不费力,嚓的一声桌子左边早就了毛病的一条腿折,扔,身子一矮,钻桌子底,扮演一条桌子腿的角色。

“我决定今始做木头人。”桌子边传木匠拉说的最一句话。从此他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吹眠术目录+书签老爷爷的房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