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蜗牛做朋友

蜗牛做朋友

一蜗牛做朋友,你觉怎?

一蜗牛做朋友,不圆睁了双眼额角油油急吼吼。你慢步子,你从容。你将一再练习深呼吸,感觉林子混入薄雾的空气凉凉沁入肺,再打旋儿,顺着鼻腔蜿蜒爬。

有一朋友真是不赖呀,尤其是他肯陪你淋雨。

你喜欢雨吗?透明的点儿,在空中扑扑,粘你的头脸颊,挂树枝的长睫,拥花瓣儿粉嫩的掌。

你喜欢雨吗?再一些,连细线的雨。耐在水面绣一圈圈漾的素色花纹,忙碌着替织一件巧克力色香滑的新衣。

你喜欢雨吗?闷热的夏日午,哗啦啦一齐从云堆边儿跳,恼人飞扬的尘土扑倒在,再笑嘻嘻抱了它一路滑进河。

你喜欢雨吗?你喜欢淋雨吗?我喜欢极啦!惜前脸贴窗户,塌鼻子在窗玻璃压更扁,眼巴巴在雨扭着腰的树,仰了脸的花。顶就是搬凳子阳台,踩了它伸一手栏杆外边,让雨滴啃啃我的手板。

有一次啊,我实在是忍不住了,穿了拖鞋冲屋子扑进雨。才雨点了亲亲热热的拥抱,我那些的邻居就全推门跑了,雨伞遮在我头顶,雨衣给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鲨鱼的故事目录+书签世界上最好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