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版社说明

2 版社说明

《抗震救灾助手册》中的避震部分,针灾区随生的次生灾害、防治造新的伤亡,介绍了生余震、火 灾、山崩、断崖等情况安全避难、我保护的有效手段。在救助部分,针帮助灾区人民及展救、互救工,介绍了搜寻营救、埋压救助、生命维持等 科救助的不同途径;卫生部分,则针灾区人民的生活安全,介绍了确保水源安全、饮水消毒、健康饮食、环境卫生的各方法;针灾生的各疫情, 介绍了防治灾各传染疾病的量科预防、诊断防治措施。

3 共同夺取抗震救灾斗争的胜利

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召议

全面部署前抗震救灾工

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主持议

新华社北京5月13日电5月12日晚,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召议,全面部署前抗震救灾工。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主持议。

议听取了有关部门关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治州汶川县等震灾情的汇报。议强调,灾情就是命令,间就是生命。灾区各级党委、政府中央各有关部 门一定紧急行动,抗震救灾前的首任务,不怕困难,顽强奋战,全力抢救伤员,切实保障灾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,尽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前言及目录目录+书签抗震救灾自助手册第一部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