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亦航番外 诛心砂 2

陆琏城病愈院,已习惯缠着宋清远一口一句“宋阿姨”。替收拾东西的陆传平听叫,微微一怔,抬头却撞进宋清远温柔水的眸中,一间呆住了。久违的跳吓他一失手,将陆琏城最喜欢的玩具熊掉在了。

陆琏城见了,嗔怪:“爸爸真笨!”

那年明明满了十三岁,但着陆传平,却永远像长不的女孩。

宋清远替将弄脏的熊捡,柔声:“医院细菌,吧,给阿姨,回头消毒给你送。”

陆琏城向喜欢温柔周的医生阿姨,忙不迭点头,再扭头气鼓鼓示意陆传平。

陆传平见状,赶忙将己的人电话抄给宋清远,清清嗓子:“那就麻烦宋医生了,联系我就。”

就,半年,宋清远几乎达了每周入陆的步。闲暇候,陆传平甚至亲车送宋清远医院班。科室流言纷飞,意思不外乎一,原宋清远不是结婚兴趣,是普通男人结婚兴趣。

回陆传平向宋清远求婚的,陆琏城总忍不住觉齿寒,不是推波助澜,宋清远哪那快愿偿,实现复仇的一步。所说底,陆破人亡,全是由的轻信蠢笨。

陆琏城记那是十四岁的夏,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目录+书签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