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亦航番外 诛心砂 3

在陆琏城正式喜欢陆亦航前,陆亦航一直充着生命中的头号宿敌,远远凌驾丁辰讨人厌的女人。

那陆琏城刚升高中部,很不幸,次丁辰狭路相逢,分在一班。彼丁辰终告别了落拓的中风打扮,始张罗漂亮的连衣裙,原因无他,恋爱了。杜鸣笙年是他高中数一数二的校草,据说刚签了经纪约,做明星,一风头无量。两人被誉校最般配的模范情侣。

丁辰情场意,情不错,所待曾经不盘的陆琏城,显格外宽容。甚至偶尔经陆琏城的座位,主动招呼声:“嗨,周末一逛街吗?”

从前受不了陆琏城的穿衣打扮,恋爱,却始莫名受。

但陆琏城却不怎买的帐,常是冷冰冰丢一句“才不”,便始着江山一片红的试卷唉声叹气。

从前陆琏城特别懒,仗着陆传平宠,业总是抄的,了考试临抱佛脚,仗着聪明,换差强人意的分数,陆传平便从未习的红脸。但今不同了,平白了陆亦航,原本绩就差强人意的在他变态的霸面前便了不入流的渣,陆传平少拿陆亦航做榜教育。

放刚,陆琏城便见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目录+书签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