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亦航番外 诛心砂 4

十六岁的深秋,陆琏城现己始沉迷打探陆亦航的一切。

他在一所校,不同年级,但周围的女生,总喜欢议论他。溢词听了再不,便不再有兴趣,直听有人八卦陆亦航似乎有了女朋友,才炸毛似的跳:“谁?真不脸!”

齐刷刷的讶异眼神投,陆琏城才意识己失态,初陆亦航转,是哭着闹着不准陆传平公两人的关系,今,是恨不全知,陆亦航是己假包换的哥哥,谁别指望肖!

神不宁了一,放,陆琏城蹑手蹑脚走陆亦航的班级,决定做最蠢笨最直接有效的,跟踪陆亦航,他“往”的究竟是何方神圣。

却着实失望,那陆亦航一放的女生,非但谈不漂亮,甚至连普通两字,勉强够。

换做前,怕是已走方刻薄了百万遍,但经历次将陆亦航砸伤的,陆琏城不觉脾气收敛了几分。见两人有什亲密的举动,就沉住气,不远不近跟在面。

直了七八街口,那女生才总算陆亦航分扬镳,朝相反的方向。陆琏城喜眉梢,刚意准备撤退,却不被一声音叫住:“琏城。”

叫他哥哥,他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目录+书签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