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亦航番外 诛心砂 6

从十六岁十八岁,陆琏城度了人生中最幸福的两年。爸爸宠己,宋阿姨己又温柔善,有男朋友兼哥哥陆亦航的爱护,陆琏城就连睡着,脸挂着甜甜的笑容。

不兴许是太幸福,所就连老始妒忌,盘算着在哪一,将几乎失真的一切统统夺走。

陆路记那是年末,十一刚,便始筹划己的生日,因一年往有所不同,一年,终年了。

年便意味着不再瞒着爸爸陆亦航往,年意味着,终够陪在陆亦航的身边,他念同一所。

是周末的午,陆琏城蹦蹦跳跳跑陆亦航房间,献宝似的将写了很久的生日计划书拿给他。陆亦航着那一沓花花绿绿的安排表哭笑不,半晌,才从书包掏宋清远先他准备的两张机票:“我普罗旺斯。”

陆琏城的眼一瞪老,惊喜半才声音:“哎哎哎?你说你带我法国!?”

“嗯。”陆亦航颔首,神色难辨,“我那庆祝你的十八岁生日。”

“太了!”陆琏城搂住陆亦航的脖子,毫不矜持在他脸“吧唧”一口:“我就收拾行李!”

陆琏城一溜烟跑房间,门被啪一声关。陆亦航在空无一人的房间呆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目录+书签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