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亦航番外 诛心砂 7

陆传平急肌梗塞,陷入深度昏迷,直二中午,医院已了三次病危通知。

澳海其余几主的高层慌了,纷纷赶围在加护病房的门口,试图从宋清远口中套一点口风。但宋清远待他却是年一贯的冷硬,让医院的护士将他统统赶了,己则一人坐在静谧像墓般的病房,凝视着眼前呼吸微弱仿佛已不存在世间的人。

其实昨等了很久才叫的救护车,又或许,明明不叫。

就让他那躺在那了,等他停止呼吸,再假装现太迟,一切便是理所。销毁掉那份假的转让书,澳海便轻轻松松收入囊中。

底是软了。

宋清远忽记刚结婚的那段间,几乎每夜惊醒几次。每次醒,借着台灯微弱的灯光,望着眼前的丈夫或是杀父仇人,有一怪异的绪攀头。

明明是复仇的,但那一瞬间,脑袋空茫一片,毫无头绪。

其实,早该一刀杀了他的,在那些同床共枕的一千日夜。

陆传平醒的候,宋清远趴在他身旁睡着了。他的手指微微动了动,宋清远猛惊醒,支身子,死死盯着他。

陆传平张嘴,似乎说话,却碍罩着氧气罩,呼吸困难,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目录+书签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