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亦航番外 诛心砂 8

陆琏城不相信宋清远给的“陆传平概受不了急肌梗死遗症折磨”的解释,拒绝席陆传平的葬礼,不再课,执着游走在医院,非找陆传平杀的真相。

宋清远着的陆琏城,忽觉很像年的己,是执着又有什,真相永远是残忍。

那段间,澳海的部分股权刚刚转宋清远名,澳海因董长位置空缺,高层蠢蠢动,员工人惶惶。宋清远知不再,是一咬牙,叫陆亦航。

说笑,偌的世界,头却选择相信他。

两人谈条件,宋清远正式任董长,澳海随改名远航,实际务则由陆亦航在背操管理,五年,陆亦航获澳海百分二十的股份。

其实陆亦航那年有三,未必胜任公司的工,但他却在宋清远提协议,硬着头皮说了,因他知,己有别的选择。他从不敢问宋清远整件情的经,不敢问关陆传平死亡的真相,就像他不敢在陆琏城因度悲伤意识甩己的候再度追。

因不论真相何,在带着陆琏城飞机的那刻,他就了帮凶,卑鄙的帮凶。

身帮凶,他有逃跑的资格,更何况,是他唯一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目录+书签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