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亦航番外 诛心砂 9

2006年8月。

次杀未遂,被软禁在的陆琏城被正式送往国留的班机。离前,已有几月不曾哭笑,却在最一次打信箱,着那封附有马照片的信,痛哭失声。

最的光已经,遍体鳞伤,曾经真的少女必须独长。

陆琏城的是,刚国的二,陆亦航便赶了。在那前,在亲眼他默认欺骗己,他从陆消失了整整半年,听从宋清远的安排习企业管理。那半年,澳海更名远航,高层全部换血,宋清远辞掉了医院的工正式转行。

陆传平他的澳海,终正式从世界消失。甚至及跟他声再见。

陆琏城记,陆亦航的那,加州有着晒人蜕皮的毒辣阳光,就是,仍觉同置身在冰窟一寒冷。

有什说的呢?说的,说的,早在现实狠狠打己耳光的那刻说尽了,并有别的说,扭头就跑。

陆亦航,从有强势的陆亦航,却一反常态追,将堵在墙角,笨拙执着吻。

因他不知怎办了。

曾几何,他按照宋清远的吩咐陪着,是他最讨厌的类型,却是他最向往的类型。那矛盾的情,概有他己懂。

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目录+书签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