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ndy 番外 每一滴酒都回不到最初的葡萄 1

十年前的今有一场雨。透落窗望,整座城市犹汪洋中的孤岛,孑立。

dy怔忡片刻,按通话键,吩咐刚从企划部转的新助理Lulu:“台风了,通知午放假半。”

挂掉电话,拿风衣,dy又往窗外瞥了一眼,雨似乎更了。

车等红灯的间隙,dy放车窗,点了一支烟。周子一,他喜欢火柴,轻轻一划,“嚓”的一声微响,仿佛整世界被照亮了。

不些是无关紧的情,最重的是,周子今午回国。

果有记错,他已经有三月见面了,他最近在法国买了酒庄,迷酿酒,每次在电话跟他汇报工,恍闻令人旷神怡的酒香。

但他真的邀请度假,又冷漠拒绝:“太忙了,走不。”

恒一国际是他的公司,但两年却有一人忙前忙,主持局,有在需他亲面的非常期,公司高层才见位神龙见首不见尾的老板。

他究竟算什关系呢?

一路进电梯,dy茫思考着。周子相识十年,不是问题,但却从有答案。回忆中有铺盖的雨,他递的那黄伞。

有些人啊,你欠他与他欠你的太太,最,就沉重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目录+书签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