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ndy 番外 每一滴酒都回不到最初的葡萄 2

那足有半月,辛晴沉浸在恍惚的情绪中,有见墙角的那黄伞,才说服己,生的一切并不是梦。

距离十八岁生日有一百七十三,辛晴计算着,所有同龄人渴望做彼潘,有迫切长。辛晴的是,不十八岁,就有机见周子。

那是一档很有人气的校园新星海选活动,一所名不见经传的艺术校,被纳入选择范围,校长受宠若惊,所的欢迎仪式格外隆重。

台风境座城市艳阳高照,刺眼的光线穿化妆室的窗户,落在正在面无表情补妆的辛晴的脸。

不热衷表演,不喜欢唱歌,却因有着一张漂亮的脸蛋,被养父母强行塞进所校。

“你明星的,”他期许笑着,末了又掂量着补充,“就算不了明星,一定嫁有钱人。”

他在身花了不少钱,刻做着红紫的梦,在见越越的人最进一公司从演艺完全无关的工,辛晴的养父母犹豫了:“不,我就不做明星了,嫁有钱人吧?我现在就始替你物色了,等满了20岁,你直接结婚……”

着养母兴奋计划着己的未,辛晴忽一哆嗦,的人生就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目录+书签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