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ndy 番外 每一滴酒都回不到最初的葡萄 3

辛晴十八岁生日那中午,养父母给安排了生命中的一场相亲。

据说方是有钱的男人,有若干工厂,唯一的缺点概就是年三十,及,微胖。

微胖是含蓄的说法,辛晴着眼前目测体重两百的男人,胃口一点点被败坏。沉默吃完一顿饭。方居了的文静,求约次见面的间,在养母灼灼的目光中,辛晴默默方换了手机号码,随便扯了朋友庆祝生日的理由,落荒逃。

了尽快离,辛晴甚至错了车,直车子近郊,环视四周,才现己坐反了方向,最不不又颠簸了近两,才周子所说的方。

他的手机号是在半年前周子离校留给的,半年,他从未联络,直今早,才鼓勇气给他了一条短信:“我今十八岁了。”

很快,收了周子的回复:“晚七点,月光水岸。”

月光水岸是城东很有名的一处所,就算幻千万遍的场合,亲临其境,却又是另一感觉,辛晴震惊连双腿始打颤。

了不被相亲男中,辛晴随便穿了件套头毛衣牛仔裤,在一群衣香鬓影中显格外突兀。周子原本正旁人谈笑,不经意回头,便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目录+书签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