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ndy 番外 每一滴酒都回不到最初的葡萄 4

那回,辛晴果不其被养父母训斥,养母甚至给了一巴掌,说不懂爱,骂骂咧咧折腾午,养母才一拍脑袋,惊呼:“哎呀,忘了晚跟王先生有约,你不赶快打扮!次敢再穿牛仔裤我就打断你的腿!”

王先生就是回相亲的男人,辛晴垂眼眸,默默回房间。

王先生的约每周两次的频率不咸不淡进行着,虽很煎熬,但一周子联系己,说安排了形体课声乐课,辛晴便觉由在望。

那段间,辛晴沉浸在兴奋中,完全忽略了周子其实从有跟谈合约件。说底,辛晴不是刚年的姑娘,除了一腔勇气,在八岁的周子眼中,不一张白纸。但早已老精的周子说,在他中的盘棋,辛晴张白纸,恰是最重的一颗棋子。

那久便是五月,盛夏的气息渐渐笼罩整城市,辛晴的情跟着升温的空气变雀跃,因即将席人生中的一场活动。

虽是公司人气女星的陪衬,有任何实际,但那毕竟是一穿礼服,辛晴不禁在镜子前紧张抖。直公司的人始催促,才跟随众人了保姆车。

晚周子在场,不是巧合,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目录+书签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