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ndy 番外 每一滴酒都回不到最初的葡萄 5

隔就有二十万划入辛晴户头,辛晴着提醒短信,待数清楚数字面的零,吓立刻直奔周子的公司。

周子却不在,秘书告诉,周先生差了。

辛晴恍惚从公司,忍不住那条短信拿又了一遍,着那几岿不动的零,辛晴不不承认,周子不是玩笑的。

接的一周,辛晴在忐忑中度,直一周周子从国外回,拎着一直既不像熊又不像兔子的玩偶说“是礼物”,辛晴悬着的一颗才放。

紧张拽住己的衣角:“我你是玩笑的。”

周子手中的玩偶丢给,语气平淡:“那我现在说不是玩笑的,不及?”

辛晴顿了顿,抬眼,死死盯住周子,眼中有七分疑问三分羞怯:“我需什换?”

就是一问,让周子清醒。

他的行太激进太具有目的了,扪问,他提给钱的那刻,却是因不忍继续哭。他甚至不及不奇,底什需那钱。

沉默了片刻,周子重新恢复那漫不经的笑:“需换,明公司我签一份正式员工合同,公司工二十年,就是利息。至二十万本金,就工资慢慢抵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目录+书签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