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ndy 番外 每一滴酒都回不到最初的葡萄 6

辛晴正式班那,直属司取了英文名dy,理由很简单,中文姓氏音接近。辛晴很人部报,始了快乐由的工生活。却不知,是噩梦的始。谁知是周子钦点的空降兵,周子风向随,关键刻却很有原则,忽带进女人,一间员工间议论纷纷,谁辛晴有脸色。

辛晴就在微妙的氛围中,始跟一明星。辛晴记那是气的女明星,漂亮、瘦削、烟瘾。人不怕红,怕的就是红又被淡忘,那落差比跌入十八层狱难让人接受。所在狱徘徊的女明星脾气一直很,辛晴常一边被骂一边被的二手烟呛泪流满面,但却始终保持微笑。

周子那段间忙着资产转移,很少现在公司,唯一那次,恰撞见辛晴被女明星戳着额头骂。是真的戳,树脂做的指甲贴着花,一点在辛晴额头,周子着痛,但辛晴却无动衷低垂眉目。

周子的呼吸一滞,转身了电梯。

那他在车停在公司门口等,是午六七点的候,行人熙熙攘攘。周子叫了的名字,辛晴意识环视四周,确定是在叫己,才战战兢兢走。

“周总。”辛晴恭顺说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目录+书签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