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ndy 番外 每一滴酒都回不到最初的葡萄 7

那回职工公寓,辛晴狠狠哭了一场。

周子送楼,强压住回头的望,一步步挺直腰走。有那一刻,曾幻,男人叫住己。但周子有。

哭脏抽搐,辛晴仿佛见那傍晚,周子站在树,冲懒洋洋笑。他笑的候眉毛微微扬,边有两浅浅的酒窝,一子呆住了。

动真的是一瞬间的。

在周子给钱的候,甚至傻乎乎,男人是己有兴趣的。耻啊,竟因此感雀跃。实却并非那回。辛晴很快明白,眼前的男人,贪图的并不是己本身。那,他的是什?

搬进公寓的那,几次口问他,但却现己不了口。既不了口,那就有笑了。

给你很很的笑容,等你口那答案。

婚礼,沈凌在化妆室己补妆。周子深陷在沙抽烟,格外悠闲,沈凌不由斜睨他:“淡定,是真我结婚?是特别肯定?”

周子扬眉,嘴角是嘲的笑:“我曾经的人跑了,花二十万买的人,我真不知。”

说话间,他已不动声色拿手机,按拨通键。

手机响的那刻,辛晴正跟在女明星的身被训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目录+书签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