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ndy 番外 每一滴酒都回不到最初的葡萄 8

再见周子,是一周。医院满是福尔马林的气味,辛晴刚醒,便见坐在一旁削水果的周子。

辛晴木将脸转,有说话。

是周子先口:“婚礼取消了,沈凌前刚被送国避风头……”

他有再说,仿佛是在等反应,良久,辛晴才讷讷:“其实我一直问你,那二十万换的是什,我曾经傻乎乎是己,现不是,我真是愚蠢怕啊……你我一,的是……由,吗?”

水果刀的利刃割破了手指,周子微微蹙眉。

“你真卑鄙。”辛晴接着说,顿了顿,又嘲笑了,“是我咎由取,是我先收了你的钱……不二十万,我算是清了。”

周子似乎是微微叹息了一声:“我是不是有告诉你,圈子的三法则?”

不语。

他顾说:“永远不相信任何人。”

辛晴的眼泪一子涌,最像他教的那,努力微笑:“嗯,我记住了。”

周子将那沾了血的苹果放,身,走门口,辛晴忽叫住他:“周子,告诉我什吗?既我的思你知,你明明让我的……我一定的。”

“你不的。”周子有回头,“我曾告诉我的三位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目录+书签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