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ndy 番外 每一滴酒都回不到最初的葡萄 9

他相识的十年,恒一国际做全国顶尖的娱乐经纪公司。被一手捧红的艺人不十,最近风头最劲的那叫做孟澜,据说即将嘉宾戛纳参加影展。

辛晴花了近十年,依照周子年告诉的法则,一路走,终传奇。所有见的人说是猫一的女人,眯着眼笑,却从猜不真正的情绪。

像很圈子的女人一,爱抽烟,却火柴。火光亮的那刻,精致的脸庞被照亮,像一幅动人的静物画。的人,十年却有谈一场恋爱。

或许是有恋爱的吧,果那算恋爱的话。周子的关系不咸不淡,他保持着默契,每隔一月概有一周的间在一。

吃饭、电影、旅行、睡觉,做着所有恋人做的,却从谈及爱。

飞往巴黎的航班,回忆己的十年,辛晴忽笑,就真的笑。

闭幕眼神的周子被的笑声打扰,睁眼:“有的?”

着他,眉目什波澜:“我突,今是我认识的十年。”

周子“哦”了一声,继续将眼罩戴,不再说话。

抵达周子新买的酒庄,巴黎刚一场雨云。空晴碧洗,辛晴换了一身宽松的衬衫坐在阳台品酒。

夕阳真,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目录+书签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