费南雪番外 我想你是四月下的雪 1

酒店走廊的灯光有些暗。

费南雪的黑色丝质长裙拖在毯,像人鱼的鱼尾,衬眼的氛围更加幽深。

梁逍谨慎跟在几步外的方,高昂着脖颈,就不见身的他的表情。

刷卡,门,再双手勾住眼前男人的脖子,吻他的,恶剧轻咬一口,便果听见他冷不丁的一声闷哼。

忽有些雀跃,仿佛些的疲惫终一扫光。解他衬衫纽扣的候,费南雪才注意他的眼神,温柔中满是疼惜,最怕他的表情,更害怕他口说些什,所迫不及待低头,再次吻他的。

那冰冷熟悉的触感令浑身电般战栗,恍惚中,偏头向落窗外,二十楼的视野非常阔。惜,万千灯火阑珊,通通与无关。

助理Vanessa的电话进,费南雪正睡半梦半醒。意识摸了摸身旁的位置,便现那一边已凉透,梁逍已经离很久了。

费南雪陡清醒,声音恢复平冷冽:“今有工安排?”

“你忘记啦?午褚凡先生跟期的《电视迷》杂志拍照做专访哦。”

“几点始?”

“午一点,那前我先让梁逍接你化妆做造型吧。”

梁逍的保姆车赶,Vanessa已经身车,冲挥手,“嗨,Na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目录+书签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