费南雪番外 我想你是四月下的雪 2

说,费南雪认识梁逍的候,是三年前。

那候入行三年,实力不缺,运气却很差,了两张专辑,不是有回声,是那声音高不高低不低,实在令人尴尬。

说不中听些便是,那正处在半红不黑的阶段,公司合约又即将期,眼需续约,公司却一点意向表现,因此每提吊胆,噩梦连连,整人几乎处在崩溃边缘,仿佛一点即燃的炸药。

所红不,其实有原因比较微妙,那就是不愿意传绯闻。

入行三年,的报纸杂志屈指数,全是一本正经的那。但代,谁喜欢你端着姿态谈音乐谈理?所别说读者不买账,就连杂志编辑不待见。

遇见梁逍那,费南雪刚在等着拍宣传照,不够红,所就连拍照被怠慢。

影棚先给公司的一姐,说那一姐入行比晚半年,但仗着人嘴甜又有炒不完的绯闻,所知名度窜很快,才二张专辑,便已经有一票男粉丝肝脑涂组织援,一旦遇见有参加活动,那现场必定是鲜花气球“我爱你”的横幅,一不少。

说不羡慕是假的,但费南雪内最的一点骄傲却仍在与己拉锯,实在不希望己是靠着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目录+书签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