费南雪番外 我想你是四月下的雪 3

费南雪的是,再遇见梁逍,是比一次在路边哭尴尬的情况。

其实那已经十分通透,既留恋世界的华丽舞台,既舍不从此放弃唱歌,那便必须世界特有的法则,年人间真真假假的游戏……合约期内的最一张专辑,便是是否留的关键,不不孤注一掷。

找褚凡榻的酒店虽唐突,但费南雪已经不别的办法了。

一金牌制人一张专辑的重,就一设计师一服装品牌的重,果不靠己说服他己制唱片,那几乎别指望,的三张专辑将己带眼的窘境。

更何况,最近已有传闻说,褚凡接了公司一姐新专辑的制邀请。

今晚是留在世界的唯一路,在敲门的候,费南雪坚定悲伤。

所那特意穿了一件非常露骨的抹包身短裙,是非常气感的宝蓝色。甚至练习无数次衣服的动,怎更加妩媚,更加吸引,一遍一遍着镜子实验,直两行清泪顺着脸颊缓缓淌。

关那一晚,费南雪曾假无数褚凡有的反应,但结果却是唯独有料的那一。

咬着牙明意,将身的裙子悉数卸尽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目录+书签4